close

Chapter 2    

  下課鐘響,佳瑄把椅子拉到我的旁邊。

 

  「妳怎麼了?恍神恍神的,不舒服嗎?」她看著我,擔心的問道。

 

  「啊?喔,沒有啦!只是在想事情。」我用肯定的語氣回答,要她不要擔心。

 

  「不對喔!妳真的怪怪的,在想什麼事情啊?說出來聽聽。」佳瑄瞇著眼往我這裡靠近。

 

  我也覺得自己怪怪的,不過我不能說,因為那男孩還在位置上,我在想的是他!

 

  「唉唷,沒事了啦!對了,暑假妳去哪玩啊?都找不到妳。」我很快的轉移話題。

 

  「日本啊,超好玩的!可是以前已經去過了,我跟爸比說下次要去美國紐約,那還沒去過呢!」果然是千金大小姐,一放假就出國,不像我,只有出國一次,但是什麼都不記得了,那時我才兩歲,媽說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!

 

  「日本喔,那麼好!每次都出國,我只能窩在家裡,沒地方去,好羨慕喔」我雙手緊扣,露出羨慕的表情。

 

  「哪有什麼!妳功課那麼好,我才要羨慕呢!」佳瑄的成績的確不好,常常都是二十幾名,班上也不過才三十個人。

 

  「拜託,我還不是考試前才臨時抱佛腳!不然我們假日一起讀書。」

 

  「好啊,我不會的妳要教我喔!不能沒有耐心。」

 

  「當然沒問題啊!」鐘響,佳瑄趕緊拉回椅子坐好。

 

  那個男孩,一直沒有離開。

 

  「老師希望利用這節課來讓大家彼此了解,等一下念到名字的同學請上臺自我介紹,首先是一號,羅智威同學。」 簡 老師一說完,便見一人緊張的站起,上臺。不知過了多久,男孩突然站起,輪到他了。

 

  他叫做張誠鈺,血型O型,牡羊座,喜歡打籃球、寫作,我莫名的高興了,他的血型、星座都和我相同,也喜歡寫作。

 

  在我莫名奇妙高興的時候,似乎又聽到他說了一串數字:86420

 

  咦?那不是我的生日嗎?

 

  只見佳瑄猛然回頭看向我,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。

 

 

  - 血型O型,牡羊座,喜歡打籃球、寫作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