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8

  「我去拿衣服給你。」進了客廳,哥說。

 

  我應該趁這個時候告訴他,加油,林郁臻!

 

  「那個誠鈺,我有一句話要跟你說。」我看向他,他也看向我。

 

  「我喜歡你!」說完,誠鈺突然瞪大眼睛看著我。

 

  我給他一個微笑。

 

  然後哥從樓上走下來,拿了他的衣服給誠鈺。

 

  「喂!妳上去洗澡。」哥對我說。

 

  「喔!」我看了誠鈺一眼,接著上樓去洗澡。

 

  我的心意他懂了嗎?

 

  洗完澡之後,我下樓,但已不見誠鈺蹤影。我問哥,他告訴我誠鈺說他不能太晚回家,所以不告而別。然後哥又催我去煮晚餐。

 

  我笑了,大概是因為我坦承了,心上的石頭放下了。

 

  所以最後,就由他決定吧!

 

  隔天,一如往常起床、叫醒哥、準備早餐、走去學校。

 

  正要走進教室時,誠鈺從門旁拉住我。

 

  「當我女朋友!」他說,笑了。

 

  於是,我的第一個愛情,從現在開始。

 

 

  - 最後一句話:我祝我們幸福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