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3

  「郁臻!郁臻!妳剛剛沒聽到嗎?他他生日跟妳同一天!」一下課佳瑄就衝過來,左手指著張誠鈺說。

  

  「啊?妳說什麼?」我被她嚇了一跳。

 

  「我說張誠鈺的生日跟妳同一天!」佳瑄說的更大聲了點。只見張誠鈺從位置上跳了起來,轉身面向我們。

 

  「真的嗎?86420日,真的一樣嗎?」他滿臉疑惑的說。

 

  「啊?一樣。」我二度被嚇到。

 

  生日真的一樣。

 

  「妳剛剛自我介紹好像沒有說。」他又說,慢慢的靠近我。

 

  「嗯,我我忘了!」完了,我的臉開始發燙。

 

  「哈哈,好巧!」佳瑄高興的說。

 

  奇怪,她在高興什麼?

 

  「哈哈哈,對啊,好巧!」張誠鈺也說。

 

  更奇怪,他也在高興什麼?

 

  我不知道同一天生日有什麼好高興的,但是我能確定,我的臉一定很紅。

 

  這一節課要換位置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老師上節課說過。

 

  「因為大家都還不熟,所以老師決定讓你們自由選座位,但有一點要注意,就是每個人都要換位置,這樣才公平。現在開始。」

 

  說完,大家開始動作,佳瑄也趕緊把我拉到她選定的位置。所以,佳瑄坐在我右邊,而坐在左邊的是張誠鈺!

 

  等等,為什麼他在這?

 

  我瞪大眼,而他只是對我笑了笑,我趕緊轉回頭。

 

  糟糕,臉紅了!

 

 

  - 我不知道同一天生日有什麼好高興的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