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5

  一整天,上課就不停的抄筆記,下課不是跟佳瑄聊天,就是一直在想:為什麼他會臉紅?

 

  很快的,放學了。我走在回家路上,突然,聽見急促的腳步聲。

 

  「嗨!林郁臻。」張誠鈺就這樣跑過來,這個時候不是應該說『再見』嗎?

 

  「一起走!」他接著說。

 

  「啊?」什麼意思?

 

  「走回家啊!」他說的理所當然,我聽得一頭霧水。

 

  「你家在這附近嗎?

 

  「對啊!跟妳住同一個社區。」

 

  「你怎麼知道?」我訝異

 

  「因為我昨天跟蹤妳。」他說,故意露出恐怖的表情,反而顯得可愛。

 

  咦?跟蹤什麼?跟蹤我!

 

  「你你為什麼跟蹤我?

 

  「因為我要回家,在回家路上看到妳,看到妳的時候妳剛好走進一棟房子,那棟房子不就是妳家嗎?」他一口氣說完。

 

  「這樣應該不算跟蹤吧?」他接著問,表情認真。

 

  「哈哈那你家在哪裡?」看著他的臉,我笑。

 

  「在妳家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」他一邊說,一邊扳手指算數,模樣真是可愛。於是我又笑了。

 

  「笑什麼?」他疑惑。

 

  「啊?沒有啊!

 

  「其實我覺得你/妳很可愛!」最後我們異口同聲。

 

 

  - 他說,故意露出恐怖的表情,反而顯得可愛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