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6  

  國中生活過的很快,比國小忙碌,轉眼間就要放寒假了。現在,我、佳瑄、誠鈺已經變成密不可分的朋友了,我對誠鈺的喜歡也越來越多,但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臉紅。

 

  而他,卻越來越容易臉紅。

 

  「郁臻,妳是早上出生的嗎?」某天,他問我這個問題,有點奇怪的問題。

 

  「好像是晚上吧!」我回答,不以為然。

 

  「哈哈,我早上出生,年紀比妳大。」他自負的說。

 

  「哈哈,簡單來說就是比我老!」我反駁他,他又臉紅了。

 

  「那個郁臻,我有事情想跟妳說,就是我我喜我喜歡妳!

 

  這這是告白嗎?換我臉紅了,那麼我要怎麼回答?

 

  「郁臻!郁臻!圖書館那裡有表演,我們去看看好不好?」佳瑄突然從門外叫我,我沒有回答誠鈺,只是看了他一眼,就趕緊跑出去找佳瑄,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,也不想一直這樣沉默下去,所以我決定逃了,就算這是最不理智的作法

 

  走出門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他,他看著我,用落寞的表情,失望的眼神。

 

  那一剎那,有一種心被撕裂的感覺。

 

  圖書館的才藝表演,我根本無心欣賞,眼前浮現是他那時候的表情。

 

  覺得,很對不起他。

 

  回到教室以後,一直不敢看他,我怕的是再看見那表情,怕心再一次撕裂。

 

  「郁臻,那個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佳瑄問我,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發現不對勁了。

 

  「就誠鈺他」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佳瑄。

 

  「妳應該要跟他說聲謝謝啊!」聽完後佳瑄下了定論,短短一句話。

 

  但是我沒有勇氣。那我對他的感覺呢,是不是該告訴他?

 

 

  - 他看著我,用落寞的表情,失望的眼神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