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4

  下午始業式結束後就放學了。從國小開始,我每天步行上、下學,家裡離學校不遠,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往返。

 

  我有個哥哥,叫做林楷羿。今年國三,我和他同校。

 

  回到家大約五點多,我開始準備晚餐,不久聽見了開門聲。

 

  「喂,林郁臻,晚餐煮好了沒?」真是一個飯桶,才剛進門就在覓食了。

 

  「正在煮了啦!你有沒有功課?寫完才能吃。」這樣他才會乖乖把功課寫完。

 

  「喔唷,每次都這樣

 

  「不要囉唆,快去寫!」對哥,我從來不手下留情。

 

  晚餐煮好之後,我上樓走向他的房間。

 

  「喂,寫完了沒?晚餐已經好了。」我沒有走進房間,因為根本沒有辦法進去。

 

  「快好了啦,還有一題數學哈,寫完了!吃飯吃飯。」他把筆一丟,就急著下樓。

 

  「喂喂喂!等一下,你房間不用整理一下嗎?都看不到地板了啦!

 

  「唉唷,吃飯皇帝大。」說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,唉沒救了!

 

  隔天早上,第一件事情就是叫醒哥,這件事情有難度。

 

  「喂!起床了。」我推了推哥。他的房間真是『乾淨』!

 

  這隻豬一動也不動,看來

 

  「林、楷、羿,你快點給我起來!」我捏住他的耳朵往上拉,然後放開,衝出房間,關門。我知道哥已經起床了,還罵了不少髒話。我暗自偷笑,這絕招一直都很有效!我讚嘆,又笑。

 

  吃完早餐,出發去學校。

 

  「早安!」一進教室,張誠鈺就對我說。

 

  坐到位置上以後,我再一次好好端詳他的臉,於是就這樣我看著你,你看著我。我沒有臉紅,反而是他,都紅到耳根子去了!

 

 

  - 這件事情有難度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