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apter 7

  放學以後我沒有直接回家,到附近的書局逛逛,反正哥也會晚回家,只要趕在他回家前就可以。

   

  下午天空佈滿烏雲,看來是快要下雨了。

 

  到書局二樓拿了本書就地而坐,沒料到根本看不下書。正要起身回家時,外頭卻下起了大雨。

 

  「等雨小一點再回去吧!」我想。

 

  大約在六點半,雨變小了。我慢慢走路回家,淋著細雨,感覺很舒服。

 

  快到家的時候,看見門外站著一個人。是哥嗎?

 

  走進一看,不是哥,是張誠鈺。他全身溼透,低著頭,身體微微顫抖著。

 

  「誠鈺」我叫他,才發現眼淚已經奪眶而出。

 

  他緩緩把頭抬起,面色蒼白,慢慢走向我。

 

  「我」想跟他說道歉,但是話還沒說完,他就將我拉入懷中,緊緊的抱著。

 

  「什麼都不要說。」他說。

 

  「我要告訴你,我喜歡你,其實我喜歡你,聽見了沒?」我在心中吶喊著。

 

  我的淚,停不住。

 

  直到哥回家,他才把我放開,用手擦乾我臉上的淚。

 

  「你們」哥訝異的看著我們。

 

  我們保持著沉默。

 

  「算了,先進來換件衣服吧!都溼了。」哥對誠鈺說。

 

  我趕緊拿出鑰匙開門。

 

  喀嚓。

 

 

  - 我喜歡你,其實我喜歡你,聽見了沒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